距離去年我的文章《我為什麼看好西安樓市》發表已近一年,如今再來回顧,是不是感觸良多?所謂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恭喜去年看到並看進去我那篇文章的及時上車的讀者,你們是幸運的。

有人說房產稅馬上要實施瞭,到時房價肯定降。我的觀點:

其四:西安相對全國來說房價還是價值窪地,即使去年已經漲瞭不少,但仍然相對其它很多城市便宜,在全國城市房價排名50開外《全國261個城市二手房價排行榜》,這是嚴重被低估的優質資產,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所以說就算征收房產稅,那跟西安房產的預期增值相比,實在是不值一提。

那麼2018年西安樓市又會如何走向呢?廢話少說,直接爆觀點:

責任編輯:

1、國傢中心城市

閱讀 ()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

其一:房產稅實行至少還得幾年,到時具體什麼情況誰也說不清楚,與其憂慮未來,不如先抓住眼前的機會;

superman 2018-3-16日於西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總結陳詞:

--------------------------------------------------------------------------------------------------

如果說2017年是大西安發展元年的話,那麼2018年就是繼續推進追趕超越的關鍵之年。自從永康書記主政西安以來這短短一年多點,西安的發展大傢有目共睹,各個方面都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西安正在追趕超越的道路上玩命奔跑,見《王永康的西安一年,290件事佐證古都巨變!》。 高科技互聯網企業像華為、中興、三星,海康威視、大疆、阿裡巴巴、騰訊、京東都過來瞭,對瞭,360也迫不及待地要來西安瞭《360公司在西安建立網絡安全科研基地全國第三個研發中心》,光憑這一點,西北其它四省及山西、河南就沒法比,西安對周邊省份人才的虹吸效應會進一步加強。還有航空建設、高鐵建設、地鐵建設、公路建設、招商引資、效率革命,城市美化等等,西安已經在《聚焦“三六九”,振興大西安》的道路上奮勇向前。

我絕不是號召大傢炒房,更不是忽悠大傢接盤,我隻是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陜西人,不忍看到鄉黨們的財富更多地被別人收割,所以及時提醒,隻為行善積德,普度眾生。有時候不要總是低頭吃雞打榮耀,時不時抬頭看看還有那些投資好機會,或許就能少奮鬥幾年,因為《懂投資才是真人生》。

免責聲明:

2、一帶一路

--------------------------------------------------------------------------------------

好瞭,就說這麼多,加上去年那篇文章,對西安房產未來幾年的預期走勢已經講得十分全面直白瞭。我是一個客觀嚴肅認真的趨勢投資者,對趨勢的感應和預判歷來還算基本靠譜,詳見《預言之道》,近來也有不少同事、朋友問我關於西安今年的房價走勢,於是我在這裡一並回答。

2018年2月7日,國傢發改委官網發佈《關於印發關中平原城市群發展規劃的通知》,明確提出建設西安國傢中心城市《重大喜訊:西安獲批國傢中心城市!》,至此,西安正式成為全國第九個國傢中心城市,跟我預測的一致。本來我去年預計可能還需要兩三年西安才能獲批國傢中心城市,沒想到這麼快,確實可喜可賀。順便說一句:我發現西安的吉祥數字應該是“9”吧,你看西安的區號也是029,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去年我的那篇文章發表後有人說城市發展跟房價上漲沒有必然聯系,我想說的是,買房就跟炒股一樣,買的是預期和發展前景,大傢都是買漲不買跌的。西安這一兩年利好不斷,所以來西安置業的人自然就多瞭起來。任澤平不是說瞭嘛“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長期看人口”。對瞭,關於人口,自西安去年實行落戶新政以後,2017年新增落戶人口25.7萬人《西安實施戶籍人才創業“三大新政” 2017年新增落戶人口25.7萬人》。2018年更是進一步放寬落戶條件,人才湧入愈加迅猛,僅僅開年這68天就已落戶14萬人《西安2018年開年68天落戶14萬人》,搶人大戰如火如荼。其實我要是周邊省份的人,尤其是孩子上初高中的傢長,我也會考慮在西安落個戶,關鍵陜西的985、211大學多啊,高考分數線會比本省少一大截的,同樣的分數,在西安能上一本,在本地隻能上二本瞭,這差距可是大瞭去瞭。

--------------------------------------------------------------------------------------------

4、房產稅

原標題:2018,西安樓市上車最後的機會

我認為2018年西安房價相比去年漲幅可能沒有那麼大,但至少應該有20%的上漲空間。2018年或許是西安剛需置業最後的上車機會瞭,再晚可能就真的再也買不起瞭。

其二:即使房產稅征收,那也是全國都征收,又不是隻征收某一個地方,無非就是房產裡面多加瞭一項稅收嘛,中國人的稅還不夠多嗎?虱子多瞭不怕癢,房租增加點完事;

其三:即使房價會降,那也是三四線城市的房子降價幅度要大些,到時像西安這種強一二線城市的優質房產永遠都會是稀缺資源,降價幅度有限;

我幾乎可以斷定,今年上半年的每周末以及即將到來的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會有全國各地大批投資客或陜西出去的人過來西安搶房。我真替本地的剛需著急啊,現在形勢真的很嚴峻,聽我公司的年輕人們說現在西安房源很緊張,很多盤都沒房瞭,不少盤已經按首付比例排號瞭,這真的是要跟成都、武漢、鄭州看齊瞭。

-----------------------------------------------------------------------------------------------

至於說獲批國傢中心城市後房價肯定會漲嗎?答案是顯而易見的。看看成都、武漢、鄭州就知道瞭。有人總拿西安的平均工資說事,說西安人工資這麼低,房價卻已經漲上天瞭,全傢人不吃不喝10幾年才能供得起一套100平的三室,大多數人都買不起瞭,所以西安房價肯定要降。持有這種想法的西安人,我隻能用一句經典的語句回應你:too naive, too simple。西安獲批國傢中心城市的那一天起,西安就再也不是西安人的西安,也不是陜西人的西安瞭,而是全國人民的西安。全國會有更多的人,至少是西北五省+山西+河南+四川的一些人會來西安置業瞭。不要把別人想象的都像小編這樣窮,還好小編我這三年遊走瞭一圈北上深,也算是見過大場面的人瞭,我隻能套用網上的一句流行語“土豪的世界你不懂”。有些人買房,真的就跟買菜差不多,在這個城市旅個遊、出個差,順手就在那裡買套房瞭。這不明天剛好周六,我成都的朋友已經殺過來瞭,明天陪他轉轉去。他是2016年成都獲批國傢中心城市後在成都置業嘗到瞭甜頭,所以西安獲批後馬上就過來瞭。

3、西安城市發展



目前全國兩會正在召開,該落實的都已經落實瞭,形勢一片大好。我們相信在我們偉大領袖習主席的英明統帥下,一帶一路戰略一定會更加堅定、深入、快速、可持續地向前邁進。一路向西就是一帶一路的方向,未來西部地區可能會成為中國發展最快的地區,而西安作為西北五省的龍頭以及一帶一路新絲綢之路橋頭堡,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樓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量力而行,任何時候別人的話都隻能作為參考,獨立思考,堅持本心方為上策。

此文不構成任何書面或暗示性投資建議,投資人進行投資應保持清醒頭腦,遵循“買者自負”原則,在閱讀本文前,已經完全意識到房產投資的一切風險,在做出投資決策後,全部投資風險,均由投資人自行承擔。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2018,西安樓市上車最後的機會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大的道理和結論其實我在多鏡頭行車記錄器上篇文章裡已經做瞭系統的分析和判斷,這裡就隻補充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phm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